sun小不懂

第二集:相遇既成缘

《论语》学而篇中,曾子曰:慎终追远,民德归厚矣。人之初,承继的母亲的骨血,父源的禀性。焚香顶礼祭的不是那抔黄土,而是自己的根本。守住根本,大抵就是德了。

越活越怕这两句话。

离远点,是偶像;走近了,便能肖想了。还是取决于胳膊能伸多长了。

小青该有谱的时候还是蛮有谱的。先看是不是这个人。要是,你进来;不是,你外面待着去吧。。。

白素贞:老妹儿,姐刚从山里出来,实在编不出来,你赶紧来一段儿!

这边两句唱词挺好,相逢何问分别早,离愁萦绕清波门。这一见钟情的酸臭味啊。。。真是从小羡慕到大。。。

啧,真是个小机灵鬼。。。

。。。这是我小时候能看的跑车么???!!!

社会变迁真快啊。。。就说现在,似乎不主动不拒绝才是多数人的本色。。。

友情提示,无论我们恋爱如何自由,如果要结婚,一定要找媒人。。。

所以看,小白同志一开始也不是恋爱脑,所以怎么就走到了水漫金山的地步呢?

五方鬼。。。这个我到现在都没有弄明白是不是五方鬼帝。如果是五方鬼帝,那小青本事有点太大。如果不是,那这个设定借鉴的是哪段传说?好奇。。。

这个媒人是可以的,靠谱!!!

我不是男人,所以我不知道英雄救美这个想法是不是所有男人都有。不过。。。这个思想根源不能细想,细想就可笑了。

白素贞是善的,她有大爱。所以进雷峰塔是必然。

许仙是个厚道人。可不聪明的厚道人多数时候都是慷他人之慨养那颗宽厚心。美德如果没有智慧加持,就是灾难。

幸福死了!!!这得是多少分之一的可能。。。新白误我啊。。。小时候真的以为洞房花烛时遇到的肯定是知己。。。尼玛好天真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