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小不懂

奖励

这是一场奖励。看着身上许久未见的雅白色调,我这样告诉自己。“玉姐,你还说自己不会改衣服呢。看你改的,都可以当做婚礼上的衣服了”身后传来的声音惊喜雀跃。我低头,掩饰住了嘴角因那个词产生的弧度。转身,视线所及,一身红衣如火。一直知道,眼前的人极美。只是私心里更窃喜,这袭红裙,是我独赋予她的惊艳。于是,在她直言只想与我一起过生辰之时,似隐秘被探知,又以一种无畏的勇气被全盘接受,心间划过的竟然是淡淡的羞涩。

看着眼前讨要礼物的人儿,忍不住想逗一逗。一方麻布餐巾,横也丝来竖也丝,折出了我的心意。娇俏的小姑娘眼神缱绻,我如何敢点透,只能顺着她,一起审视礼物的不完美。一身纨素,确是配不得她。红酒倾杯而下,明艳如你,愿此生能永远品味甘甜。

眼前这个人啊,哪次不是得寸进尺。从来都是扮猪吃虎,明明知道,却还是被她吃得死死的,任她靠近,任她窥探,任她拉着我的手上了餐桌。如火的眼神太炽烈,炽烈到让人想要退缩。那一瞬间,突如其来的矜持让我竟然不敢接受这场邀约。惯是冷清的我居然害羞了,脸红心跳,不知所措。只能看着她像骑士般强硬地闯入我的领地,带我共赴这场灵魂之舞。不同于那夜在密码船上,独我痴迷于暗夜的舞者。今夜,我们靠近,拉远,牵手,旋转,心魂同属彼此。如果不是烟花太刺眼,我想我愿意一直不停舞步。

晓梦,与你偶然相遇,无缘神魂相依。从未如此希望你洒脱如从前,翻过这片记忆,继续前行。今夜所有予你的爱与宠,都是我对自己的奖励。是你的玉姐,在生命最后,唯一的自私。所以,今晚请抱紧我,我渴望你的柔软与热度。于生命终处,我因你又得到了触手可及的光。

不会有人知道,那一身红,是我胸口红梅的蕊,是心所住处。我把眼见的欲望深埋在那搜密码船上,于是私心深处,只剩了护你长长久久这一件事。

写李宁玉的感情,是真的很困难。因为她的一切行为都可以归于理智而非感情。所以,总是要在那些似有若无的风声中去细细分辨。青灯说过,间谍是唱着塞壬之歌的谎言家,是行走在死亡陷阱上的欺骗者。那么,作为优秀的间谍,李宁玉的真实在哪里?在信仰,在顾晓梦。李宁玉和顾晓梦合手破除了囚徒困境,前者用善,后者用真,可善与真的牵连来自于说不清的那个情。人性真是奇妙的很啊。。。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